漂亮的玩具小猫

2018-10-26作者:大白推荐访问:状物 高一作文

忘记了在哪一年的“六一”儿童节上,我原来的钢琴培训老师——戴老师送我了一只漂亮的玩具小猫,它有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头上的粉红色蝴蝶结好像正在闪着亮光,一条粉红色的围巾拖到了地上,这样看起来格外的有精神。它就是可爱的小猫——萨琳多特。这个名字虽然是外国人的,但是读起来很顺口,所以我就给它取了这个可爱的名字。

戴老师说,这个可爱的猫咪玩具是她存了好多年的呢,她存起来只是为了在“六一”儿童节那一天送给我,原来戴老师叫它“可可” 因为它可爱得无法挑剔。

最招人喜欢的是萨琳多特的那双海蓝色眼睛,它像天上的星星,也像价值连城的珍珠。如果现在这双海蓝色眼睛盯着你,你可能会被它的美丽的大眼睛而迷住。因为我说过了,那双大眼睛就像是星星、珍珠一样。你可能会怀疑,那双大眼睛不是自己的,而是天上的星星摘下来放在了它眼睛里,或者是珍珠安在了它的眼睛里。

从萨琳多特的眼睛里能看出,它不是一只很普通的猫咪,可能是一只从天上仙女那儿跑下来的猫咪呢。因为那双眼睛让人看上去温柔、可爱、善良。虽然它不是那么的逼真,但我还是非常怀疑它的身份。

萨琳多特的颜色,你们可能现在正在猜想,是黄色?是绿色?是黑色?是蓝色?是棕色?还是紫色?但我恭喜你们,你们都猜错了。萨琳多特真正的颜色是白色,让人喜爱的纯白色。日常生活里,我们很容易看见纯白色,我来举几个例子,比如说:纸、小布丁、让人见到就要流口水的奶油蛋糕、墙壁等等都是纯白色的。和平鸽也是白色的,萨琳多特为什么是白色,因为为了求好运,所以它的颜色是白色。

萨琳多特的心情由你来决定,当你快乐的时候,你看看萨琳多特,你便会觉得它正在冲着你直笑呢,假如你心情不好的话,你看看它,那它也就是你这个表情呢。但我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怀着这样的心情去看过萨琳多特呢,所以我每次看它,它都是那么的美丽天真。

每天晚上都是我和萨琳多特的快乐时候,在这时,我们就玩起了“过家家”这个游戏,过了一段时间,我好像跟萨琳多特变成了无比亲密的好朋友,因为它是我童年不能缺少的好伙伴。我伤心的时候,它陪我一起伤心,我高兴的时候,它也跟着我高兴。

我爱萨琳多特,它也爱我。要问我童年最好的玩伴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得回答说:“是我的小猫咪——萨琳多特。”

我觉得世界上什么东西都可以消失、移动或者变化,但我和萨琳多特的友谊肯定永远都不会消失、移动或者变化的,因为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