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作文600字

2014-05-31作者:繁华落幕推荐访问:应用文 高一作文

我的学校虽没有山林中闲云野鹤的悠闲,也没有乡村间花香鸟语的恬静,更没有都市里嘈杂热闹的喧嚣,但这里有比这些要更美好的存在,这里有更值得人怀念的东西,这里有许许多多承载着我们喜怒哀乐的回忆。难道还有什么比这些更值得留恋的吗?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学校里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老师们。多少匆匆时光从他们批阅作业的笔尖逝去,多少个不眠之夜只为让学生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多少次不厌其烦的教导,多少次细致入微的讲解,换来的是莘莘学子们一颗颗满怀感恩的心。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老师,一个个平凡却又伟大的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的教学职工。难道这不值得我们去怀恋吗?

我爱学校的小伙伴们,这些曾经伴我一起欢笑一起闹的伙伴们,我们朝夕相处,每天都在了解对方包容对方,每天都予之最真诚的友谊。我想包容与理解应该是友情的真谛吧!我最喜欢与小伙伴们一起打篮球。因为在球的不断撞击时我们彼此有了默契,因为在球的不断传递是我们彼此生出了信赖,因为在运球时的不断的对抗中我们增进了友谊。每天开心地欢笑快乐地学习在一起,这就是我最爱的伙伴们。

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他们装点着校园。刚从校门口进来立刻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是你顿生一种忘我的状态。我最喜欢在这花园的小路上漫步,静下心来感受蝴蝶妩媚的身姿,蜜蜂那勤恳的态度。这一切平日里被人忽视的细节在这里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有时坐在树荫下抱着一本喜爱的书籍细细阅读,感到疲倦时便躺在草坪上闭上眼睛去感受那风的轻柔。这一片花园也不外乎是一片风水宝地吧!

这世上总有些什么,平凡却又彰显着传奇,虽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却足以使迷途中的人找到曾迷失的航向。我的学校就如同这样,虽座落在一偏僻的小乡村却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成功学子,她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个个成长中的少年,使他们不再年少懵懂。她用她那美妙的声音净化了我们的心灵,使我们在尘世中行走不被迷惑。她用她那无形的力量撑起了小镇精神的天空。她不仅传授于我知识,更教会我许许多多的道理。她陪伴着无数学子走过一生中最辉煌灿烂的岁月,引领者我们始终向前。

啊!凉中,你是个多么神圣而有伟大的地方。你如此辉煌却不声张,您永远是莘莘学子最留恋的地方。我一定会将您的优秀品质发扬,做让人想念之人我将永世不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600字相关的应用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