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很可爱

2019-01-10作者:地狱来使推荐访问:写人 高一作文

  常常在电视上、新闻上听到我们国家总书记提到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一开始听的时候以为就是句顺口溜,可听多几句,细细想来,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可不就是嘛,没有了绿水青心,要再多的金山银山也换不回了。突然脑海中闪过他们:他们很平凡,如果没有人提的话或许也不记得了;他们很平凡,甚至平凡到你在一片绿化带上看见这么多花草树木只认为它们就应该生长在那里,没有为什么;他们很平凡,在你看到一平米一平米的黄色沙漠变成绿色森林时,你只会为森林而感到高兴,却想不到是他们用汗水换来的一片绿。没错!他们就是植树工人。

  他们是金山银山的守护者。

  春天他们洋溢着快乐的微笑种下一棵棵希望;夏天,他们汗流浃背也要给希望”沐浴;秋天,他们看着泛黄的叶子飘落而难过;冬天,光秃秃的树枝没有一点生气,甚至背狂风吹得东倒西歪时,他们顶着寒风,帮它们正了正身体。他们默默无闻,只为了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他们是绿水青山的守门人。当哪里出现雾霾,沙尘暴等,他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治理。植树对于大家来说不都不是很难,可要坚持每天植树,想必就很少人能做到了吧!但是,他们做到了,他们的目标不是每天植多少棵树,而是,他们种植树木的存活率有多高,讲究的是细心打理。他们很平凡,但愿望是真的大,他们尽职尽责的把祖国每一寸土地都填满绿色。他

  们很沙小,可责任是真的大。绿色很美丽,那是因为有他们的打理。绿色很独特,可他们的愿望更独持,他们肩膀上的使命更独特,绿色很可爱,可我想说的是,他们更可爱。他们,是我们金山银山的守护者,没有绿术青山,何来金山银山!他们,更是我们绿色家园的守护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