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2018-05-07作者:大白推荐访问:写人 高一作文

每个学校、每个班级,总会有一些学习好得不得了的人,或者体育好到不行但学习不怎么样的人,或者嘴皮子耍得好的人……这些人都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下面就让我来晒晒我们班的几位“牛人”吧。

学习“牛人”

我们班的学习“牛人”非副班长孙垚瑶莫属了。这“学习牛人”的称号绝对不是盖的,她在我们班可是数一数二的大人物,几个无名小卒总是跟在她的屁股后面叫“老大,老大”!这不,期中考试,这位“牛人”就窜上了全段第4的宝座,可见她的实力非同寻常!还是让我介绍一下她吧!她,个子不高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好胜心很强,所以她学习非常的努力!她剪着精练的短发,虽不像社会上的女强人,但绝对有管住我们班的气势和魄力!人看着虽文静,但绝对不是那种温柔女生的料!他上课发言积极,学习成绩优异,管理班级也井井有条,所以像她这种拔尖的人物,是很受老师、同学欢迎的。她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同学心目中的好同学。她那开朗活泼的性格非常讨人喜欢!

体育“牛人”

都说了,每个班级总有一两个体育棒到不行但学习不怎么好的人。我们班也不例外,他就是我们班的超能体育健将——叶林杰。这位体育“牛人”拥有众多的体育粉丝,这还要归功于他爸妈给了他超强的体育神经,以至于他在运动会上飞奔时拢获了不少女生对他的崇拜之情!但这个人也真是自傲的不能自已,连我们体育老师也说他“骚”。长跑中,他总喜欢超别人一两圈,自己又无比嘚瑟,这种人真是看不下去,但又能怎么办,他骚到了一个境界,无人匹敌,不得不令人臣服。人虽然黑,但性格乐观,还很勤快,很得老师的欢心。可以说,高高瘦瘦的他,是我们班的一大活宝。书虽然不怎么会读,但我认为,拥有一项超越常人的特长,已经很不错了!

搞笑“牛人”

只会耍嘴皮子的人,却很受大家的欢迎,因为他总能给我们带来快乐,这个人就是——郑洁雨。我们每天微笑,不,是每天哈哈大笑,都是因为有了他。他脑子里好像有数不完的笑话或故事,每次都能带动大家的情绪。

但他这人也确实真骚,吊儿郎当的,没有个真形。不过高高瘦瘦的他,还有一张他自认为很帅的脸,加上他那乐观开朗的性格,是很好交朋友的那种人。我们班的人都很喜欢他。

每个班多多少少都有“牛人”,他们给我们展现的不仅仅是才能还有他们身上那难能可贵的精神,值得我们去赞赏和敬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