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温柔的人800字

2014-08-21作者:冯桑榆推荐访问:写人 高一作文

她是一个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无比温柔的女孩。

没有柳叶眉,没有粉嫩的朱唇,没有美貌的容颜,所有看起来可爱清秀的女孩身上特有的这些东西她都没有。

而最突出的,是她的那双明眸:黑白分明,亮闪闪地就像一面光滑的镜子,仿佛可以照清所有人的心思。即使是在苦脸郁闷,她那小扇子般的睫毛还是扑闪扑闪的,让别人纳闷羡慕--为什么会有人的眼睫毛可以那么长?

她不美,不高,甚至还有点黑。这样普通的女孩,却是我心中无比珍贵,不可替代的宝物。

犹记得那是我刚升入初中的时候,一眼望去,陌生的学校里都是陌生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了新班级,我却开始“怯场”了。看着同学们都相约着坐上了新座位,而我只是孤零零的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可在我还很幼稚羞涩的年纪,说出“同学,我可以和你一起坐吗?”这种话,是不可企及的高度。但在我急得都要掉眼泪的时候,她看见我了。于是,天性热情的她向我招了招手,平凡的脸蛋因为添了丝灿烂的笑容,霎然间美得胜似万物,让我不可直视。

“同学,坐我这边吧!”

她就这样带着足以与太阳媲美的温暖笑容,在我的世界外敲了敲。而当我小心翼翼地为她打开一扇小门后,她便横冲直撞入我的世界,使我的世界变得热闹非凡。

“帮我打饭吧!”

“帮我和老师说一声!”

“食堂里的人好多……帮我去买早餐吧。”

每当我胆怯的提出这些在我看来任性娇蛮的要求时,她只是会猛地瞪圆了黑眸,无奈地瞥了我一眼,嘴里喃着“为什么我要帮你做这种事……”,却还是兴冲冲地跑在前头,为我遮风挡雨,为我解决一切难题。

她会在每天早晨起床时顺便帮我洗一把脸;会每天拉着我去这去那,走走逛逛;会在冬天来临时,和我裹着被窝互相取暖;会一起端着午饭,边吃边看《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她还会任由我拨弄她柔软的长发、惹人羡忌的睫毛……

都说两个人在今生能够相遇、相知,是上辈子回眸千百次的结果。我想,为了和这般温柔的女孩成为彼此最亲的友人,我上辈子净回眸了。

姓名:冯桑榆

邮箱:91zuowen.com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好一个温柔的人800字相关的写人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