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努力,我会加油

2019-02-19作者:徐梦甜推荐访问:随笔 高一作文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只有让自己闲不下来,才可能变得越来越优秀。思前想后,觉得这句话说的没有一丁点毛病:一个人,如果想让自己收获好成绩,就必须付出别人没有付出的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人都需要不断进步,这样才不会被社会淘汰,才不会被世人遗弃。

  “三天不读书,变成猪”我们若是想要更好得生存,就必须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从而增长自己的见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上,生而为人,务必努力。而只赚不赔的除了读书,还有什么?

  我深知一个永恒不变的道理:只要你还处于读书的年龄,就不要想其他的事情。因为在我的经历中,遗憾远远大于努力。那时候我六年级,在学习和玩之间,我选择了玩,也放弃了学业。从那以后,我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我被叫家长,可是却对学习再也有力无心。如今的我,只能在悔恨中度过,我常常在想,如果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贪玩,不造成遗憾。也许这就如那句话所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一个人,越努力就越特殊越优秀,世界虽然不公平,但成功给每个人的机会都是一样的,要想比别人强,就得无止境得努力。就像那句古话所说一样:“天降大任讲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没有人愿意永远跟在别人后面,因为我们都想出头,都想过更加优越的日子。而落后于人的人,是很难被旁人看得起的,现实生活就是这样,取悦别人永远不如完美自己。对于未来,我们不能认命。

  现在,我会努力,我会加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