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随笔 > 善于观察

善于观察

2018-12-24作者:绅士推荐访问:随笔 高一作文

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再加上自己的感悟凝练出深邃的艺术。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和美好,也许你就会成为下一个艺术家。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时代的车轮越滚越快,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人们也被迫匆匆疾行,对身边的美好仅有机会匆匆一瞥,有时甚至视而不见。善于观察显得愈加重要,人们需要偶尔停下脚步体味生活的美妙。

善于观察,能发现身边事物或是巨大或是微妙的变化,感受到他们也在不断的提高和改进。善于观察的人是细腻的,也是美好的。相对那些歇斯底里疯狂追赶时代的人,他们在内心上多了几分从容。时代需要积极进取的人,同样也需要维护根基的人。

善于观察,也许不需要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炉火纯青,多多少少的观察给人们带来的益处是难以估量的。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