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眼睛看大自然

2018-12-03作者:大白推荐访问:随笔 高一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多么美好,多么美丽。在我的眼睛里,大自然是人类的家园,动物的摇篮。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我看见滚滚春潮带着希望、带着祝福向我迎面奔来。你看,春天来了,百花齐放,河流复活了。鱼儿在自由自在地在清澈见底的水里游动着,不时探出头来,欣赏河面上美丽的景色。岸边的小草在向我们微笑,花儿在向我们点头,太阳公公张开了笑脸。柳树姑娘披上了长发,如雾如烟。大地焕然一新穿上了春姑娘为它织的了绿衣、小河向着目标,欢乐奔跑着,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还时不时和岸边的小动物,小植物们窃窃私语

我看见一个充满光明的世界在夏季熠熠生辉。你看,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太阳公公越来越年轻了,散发出无穷的力量照耀着大地,大自然在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公园有个水池,水凉爽极了!小朋友们追逐嬉戏着,时不时把脚放下去凉快一下。水姐姐似乎在亲吻你的小脚丫似的,舒服极了!小朋友们还各自朝脸蛋泼水,水姐姐又好似在抚摸你的小脸蛋一样,让你感到神清气爽。

你看,秋天来了,秋风习习吹来,树叶纷纷扬扬地落下来,随风飘舞。如同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又如同轻飞曼舞的蝴蝶,人走在其中,如同置身于仙境一般,多美呀!农田里,谷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水稻更是沉甸甸的。向人们预报着丰收的喜悦。我看见的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诗情画意的季节。

进入十月,我看见一个积聚力量、厚积薄发的季节。你看,冬天来了,雪花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悠然而下,给人们铺上了一条雪白大道,为庄稼盖上一层暖暖的外套。光秃秃的树干上,雪花姑娘安然入睡,给大树阿姨披上了一层白纱。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的万物都拥有生命,充满灵性。我用我的眼睛寻找大自然的神奇,发现大自然张开怀抱,将我拥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