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梦

2019-02-06作者:杰子推荐访问:日记 高一作文

  传闻,梦是目前人类可以去其他平行宇宙的唯一方法。

  离高考还有100天,我还有这么多的题目没见过、没写过、没碰过。这些题目不认识我,而且我也不认识它们。感到时间流逝快,但仍然在外头快活的我是无比开心:不用去刷题,上课可以睡觉……一眨眼还剩下10天,时间已经过去,而我终于在教室里安稳的坐下来,写写作业、刷刷题目。10天后我走进高考的殿堂里,无比的紧张、无比的恐惧,想到如果回到三年前,我肯定认真学。高考后我落榜了,受到如此大的打击,我却醒来了。

  我想,是时候该努力了,不然会导致梦中的事情发生。但我安安静静坐下来时便不自觉的一直聊天、抖腿、转书,然后跑到篮球场上打篮球……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一转眼到了高三。这个日子与梦中相似,但仍然没有忍住天天跑去网吧打游戏,高考到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高尚的教室。啊,为什么我没有努力啊?!我这么一叫,发现我的梦达到了二重,我醒了,彻彻底底的醒了。

  现在还只是高一,努力吧!奋斗考进零班,是我的目标;考进211,是我的理想。多亏这个梦,不然我会在高中,迷迷糊糊度过这三年光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