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2016-12-28作者:大白推荐访问:日记 高一作文

 

新的一天总是一个新的开始,纵使明天就是最忙碌的周一,但是也挡不住休息日最后一天的愉快心情,人不应该总是往前看或是往后看,活在当下才是最关键。清早太阳初升,室友们纷纷起床,摩拳擦掌的收拾东西、打扮下自己什么的,因为他们今天要到国家地质公园天柱山风景区去游玩,而本人呢,由于某种原因就暂时与他们脱节一次,也望去玩的朋友可以见谅。突然想起了一个笑话,最近穿越剧很是流行,加之天柱山风景区暑期间又发生了打雷劈人事件,在这里希望众位过去玩的朋友可以被雷劈,然后穿越到原始森林里去当土著人,赤裸着上身,就穿一个蛋兜,手拿一个木质的小弓箭。

实在忍不住,不去遐想了,这也是玩笑啊,祝你们玩的开心,还有安全才是第一,别只顾摆造型拍照而忘记自己身在某个山窝中。朋友们的离去,寝室中只剩下我一人,稍微睡了个懒觉,才发现外面已经太阳老高了。慵懒的起床走在阳台边,感觉这一天真美,阳光明媚,偌大的校园,一人或是几人结伴而行,在大河边或是树下盘踞而坐,不时的发出一阵笑声,偶尔也会有拍照。这就叫做生活,学生时代本该好好享受着人生最后一个舒服不用过于烦恼的大学生活。

什么以后的就业、买房。娶老婆等等想想都烦人的现实问题,这些问题在此时都应该付之于脑后,尼玛那都是浮云,活好现在才是王道。校园身处大山中,是一个安静没有外界那种灯红酒绿的干扰,学校很大,但是装饰很少,一眼望去,杂草丛生,沟沟壑壑等等,还有很多形容这原始生态的词语,我也是一时半会罗列不出来。总而言之,这是一座原生态的学校,全依靠着大自然的装饰,没有什么现代元素的修饰。

但是越是自然的才越感觉到亲近,因为我们都是农村人,只有这样的环境才让我们感觉到家的亲近。闲适,悠闲,慵懒,在这样的一个周末,这般美好的天气,真是令人留恋,学校的风景也就此时独好,换成夏天和冬天,山窝里气候不适外界所能知道的。然而春秋两季,你才能知道大自然的风景是有多好,任何人工设计的现代化修饰都难以匹敌这原始的风味。对于此时外面的风景,真是难以用语言可以描述,原想拍几张照片上传上去一留作纪念,可是我一直是个不太爱拍照的人,因为我总是认为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是留在心底的,将一个美好的食物定格在一张照片上,有失其原有的意义或是风味。

站在楼上的阳台,看着下面的风景,闭上眼,觉得这就叫生活,这就叫享受,而并非什么功名利禄所能代替的。美好的一天,却不知所措,我总是有这种感觉,深怕自己将这一天浪费了,然后思前想后,每次都觉得自己没有好好的把握好这美好的一天。该做什么呢?真是揪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美好的一天相关的日记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