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促进进步

2018-11-13作者:洛夕推荐访问:其他作文 高一作文

足球世界杯,从开放到现在2018年,每届世界杯都充满了激情与热血,世界杯,代表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也记载着观众呐喊与欢呼,当然有竞争就有公平之分,1848年11人足球比赛确定,野蛮的,混乱的场面才得以控制,再到后来,1978年世界杯点球大赛制度正式启用时犹豫不决难以判决的局面才得以解决,为了双方公平公正的竞争场上的规则才得以不断的完善,全世界最大的足球盛世才得以继续完美的进行。

无规矩不成方圆

我认为规则,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应该遵守。大到一个国家的国防,小刀,剪刀石头布里面的游戏都应该有明确的规则,更何况是在一个双方需要身体直接接触的竞争竞赛比赛?如果是甲方的球员,恶意铲球伤害乙方的球员裁判却因为个人私利,选择视而不见,有获得甲方的教练想要换人就换人,这还用比赛吗,这还算公平吗,而且,这种不公平的现象不断会引起比赛双方的误会,而且会激怒观众们,因此,只有确立11人足球比赛红黄牌制度,三个名额的,换人制度的一系列规则,世界杯,才会有更多的人,观赏,足球运动才会让更多的人喜欢,足球世界的竞争促使法规的健全。

竞技之争,科技之助

在20世纪以来的世界杯中,一直都是,法规的健全过程,等到世界杯赛事,各方面逐渐走上了正轨的时候,就如同,文明时代,逐渐成熟,法规的健全人变成了科技的推动人们更加关注足球,运动场上的流畅性和观赏性以及球员的健康问题,因此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首次投入使用的var技术,有高端智能的科技技术,参与足球运动才能更加公平的发展。

其实回顾历史,竞技体育,现在能发展迅速,是因为有了法规与科技两大得力助手,让我想起了,第三产业服务业的发展历程正是因为改革开放时期邓小平主张,各个行业都应该接受,新时代的洗礼并建立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物业才有人头,再到后来,科技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与服务业的结合是服务业,更加强大,也让更多人,公平竞争。

足球之便如同时代之变,正是因为竞争才有,法规的完善,让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正是因为有了竞争才有科技的推动,大家在社会的赛场上公平竞争,正是因为竞争,大家的积极性才会提高,国家才能取得更大的辉煌。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