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游记

2019-03-04作者:未知推荐访问:记叙文 高一作文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海边玩。

  一到海边,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地向大海跳去。由于我没带泳衣,所以我没下水。于是,我就把裤子卷起来。我和姐姐一起来到海水旁,我俩把脚放在海浪能冲到的沙子上,忽然,来了个海浪,搔痒了我的小脚丫,海浪“哗哗”地笑着跑了回去。

  接下来,我们又一起到沙滩上玩。我们拿起一个企鹅形状的模子,把沙子倒了进去,然后,我们用铲子把沙子摊平,我们把它倒扣在沙滩上,哇!一个企鹅的形状出现在了沙滩上。我们又做了许多种形状,有螃蟹、金鱼、龙虾……

  玩好了模子我们又在沙滩上挖洞。我们每人用铲子挖起了自己的洞,越挖越深,最后我们都够不着了,再一量,都快一米了。

  后来,我们又到了一个在大海上架起的桥,我和姐姐上桥后都很怕桥塌了,就小心翼翼地上了桥。如果从桥上往下看,你会发现许多小黑鱼,我的姐姐光顾着看鱼了,前面的木板中间有条缝她都没注意,结果,她的腿被卡在了两块木板之间,大家都围了过来,然后,大家再也没往前走,他们扶着姐姐往回走,还好姐姐很勇敢,没有哭,如果瞧一瞧她的腿,现在已经伤痕累累了。大人说走一走把它忘了就不疼了,果真,她走一走就不疼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山海天的尽头。我们慢慢地向上走,走了一会,路就不再向上了,而是平了下来。舅姥爷还编了一首儿歌,里面是这样说的:“三亚来了群东北佬儿,胖的多,瘦的少,不是瘸子就是踮脚。”就是这些话让大家笑破了肚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个晃晃悠悠的小桥出现在眼前,下面全是海,只要一看下面,你就会害怕。后来,我和姐姐被大人扶着才上了桥,可是,一到桥上,我们俩就不害怕了,我们又蹦又跳地过了桥。接下来的台阶两边的大石头都没有了,我和姐姐都吓坏了,听说过一会还要到山海天的尽头,尽头就是前面没有路了,再走你就掉进海里了。我们俩一听,更害怕了,一直说想回去,可是大人们都说过去了是看风景。我们听大人们不回去,我们也没办法,只好跟着去。又走了一会儿,山海天的尽头到了,我们也慢慢地走了上去,哇!好漂亮的风景啊!海浪时而波涛汹涌,时而微波荡漾,天气阳光明媚、微微清风,太阳像个金色的大球闪闪发光,蔚蓝的天空中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我一下子就被这眼前的风景迷住了。忽然,我又害怕了又要回去,大人们也同意了,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真是个惊险、刺激的一天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