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

2019-01-02作者:大白推荐访问:记叙文 高一作文

青春是一串紫色的风铃,总在记忆的风吹过成长的十字路口时才会响起。成长是一场刻骨铭心的蜕变,唯有体会过才会懂的其中的酸甜苦辣。在成长的路上,我走走停停,惟恐错过沿途的风景!

成长的路上,拼搏过、努力过、羡慕过、嫉妒过,沿途洒下了难过的泪也留下了悦耳的笑。泰戈尔说,天空没有鸟的身影但它已飞过。我想说,成长的路上虽然没有留下我的脚印但我已踏踏实实的走过!

难以忘记,第一次害羞的歌唱,难以忘记,第一次昂首挺胸的升起手中的五星红旗,更难忘记,第一次足球场上的拼搏课堂上的勇敢。

成长中,体会过被老师夸奖后的偷偷得意,品尝过被朋友误会后暗自流泪,领略过被革命先辈深深感染后的豪情壮志!

如今的我,站在成长的十字路口,迎着被朝气染红的朝阳,任记忆的风吹过脸颊,义无反顾的去追寻自己的明天,因为在这条叫做成长的路上我一直在蜕变......

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饱含辛酸,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苦恼。他们如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充满坎坷的成长道路之上。

停步,回首往事会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如星星点点般闪烁在脑海的上空。其中,有一颗星最亮,因为那件事使我懂得了真正的长大和真正的独立。

那是我刚上初中时,迎来了一个星系的军训时间。我并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要开办这样的活动,但我还是带着一种好奇的心情和一丝的害怕,迎接了这七天的军训时间。

军训第一天感觉还好,教官对我们也不错。可是在军训的第三、四天的时候,同学们就坚持不住了,都在那里叫苦,都不想做了。我也一样,腿没做一个动作,都会给我带来疼痛。每天还要骑着车子上下学,哎!总觉得吃不消,我想放弃,想让爸爸帮我请一下假,但是我那没那样做,还是坚持去了学校。在军训的后几天里,我好想明白了什么似的努力训练。在这七天里,我奉献我的种种坏习惯窦娥在变好。在军训的汇操表演时,果然我们的付出得到了丰厚的硕果。军训拿了一等奖。我们都兴奋不已;军训都过了几个月了,现在回忆起来,发现军训对我的帮助很大,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军训使我改掉了睡懒觉的坏毛病,改变了我以前软弱性格,让我变得坚强勇敢。这次军训让我懂得了“温室里长不出茁壮的大树的大树。”让我懂得了只要坚持不懈,努力,加油就一定会成功。军训对我帮助很大,把以前不爱做家务,不爱学习,遇到困难就退缩的我变成了现在坚强、不服输的我。

军训成了我最美好的回忆,也是军训改变了我。这些回忆都是我成长岁月里的财富,我要好好珍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