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听的一句话作文450字

2016-03-09作者:我最爱听的一句话推荐访问:记叙文 高一作文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是出自于我们班班主任徐老师之口——“走,踢球去!”

我是校足球队的,对足球的喜爱之情那可是深厚到极点了。可是有段时间因为我的学习成绩有所下降,妈妈严令我不能踢球。这下,几天没碰球的我,脚痒的厉害。

好不容易等到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向妈妈要的礼物就是——让我踢一场球。可是从早上到午饭后,都是学校安排的庆祝活动、爱心义卖等。什么事都没能让我提起兴趣,总是耷拉着脑袋。

下午第三节课时分,徐老师把我们集中在教室里,说有事要宣布。我正猜想着会是什么事,无意中瞄见了徐老师身旁的一双足球鞋,我立刻明白了,顿时打起了精神。只见徐老师双手一挥,春风满面地说:“走,踢球去!”——这句我最爱听的话,在今天听起来真是“如雷贯耳”啊。同学们也和我一样,兴奋地蹦了起来,冲向了足球场。

一到足球场,我们就像快乐的小鸟,飞到东,飞到西。“足球,我来啦!”如愿以偿的我,心里的高兴更是无以言表。徐老师让男女生各占半个球场分队踢。足球场上热闹非凡,时而这里发出了欢呼雀跃声,原来是进球了;时而那里出现了一阵哀叹,原来一个人他错失了良机,没进球;时而一个被绊倒的球员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只好“光荣下岗”了;时而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一直不落地……我们连续踢到放学,可仍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这就是我最爱听的一句话,它给沉闷在教室里的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喜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