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记事 > 做自己

做自己

2018-12-14作者:温林戈推荐访问:记事 高一作文

实际上,我没有什么兴趣,没有什么人生格言。

从十岁开始,我就开始接触一些非学校里面的一些课程,一开始,我什么都不懂,就为了妈妈不生气,我就乖乖的走进了课堂,在我十二岁的时候,我有了自己的梦想——当国家主席,这可以说是我人生的动力,正如,早上叫醒我的是梦想,那个时候,很纯粹,喜欢阅读喜欢演讲,一心学习,考上了最好的初中。上了初中就感到梦想淡了,但是还是一味地坚持着,不断地在麻木自己说要坚持,可是内心早已没有当初热血。

我发现还有更多精彩的东西,我听一个老师说B型血的人有艺术家的气息,于是我尝试去唱歌,但是被亲妈“嫌弃”;我还尝试过画画,可是被亲爹“嫌弃”。经历过尝试,更是发现我才疏学浅。

寒假在丽江的梦想智慧,李老师教会我们认识了解自己,挖掘自己的智能,我开始明白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我能很容易觉知到别人的情绪,而且也有吸引好姐妹的体质。我喜欢听别人倾诉自己的烦恼,我喜欢和别人碰撞思维,总而言之,我喜欢与他人交流。

幸运的是,我初中三年的“迷茫”让我考上了最好的高中,而正是高中给了我去接触社会人脉的机会。高中,我开始学习拉赞助,去年10月,和学姐们拉到一笔三万的赞助,也第一次去接待赞助商,以高中生的身份,与企业家面对面平等地谈判、商谈……

正是这些机会,让我接触到了很多省内省外的企业家,就比如星巴克、健之佳、猿题库等。我觉得,这就是我喜欢做的事。

虽然现在没有如以前一般明确的梦想,但是我依然享受着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我的朋友。如果不是通过到财智精英的学习,连梦想我都不敢想,再如果不是来到这里,我还会更固执地坚持这个已经不能给我动力的梦想,更是这样,我才真正地重新找回自己。

我想说,当自己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那么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能因为迷茫而不知所措,就算迷茫,也要做,因为机缘到了,你不迷茫了,也不会后悔没有一无所有。就是这样,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刚好,你会找回自己。

指导老师:陈丽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