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50字

2018-02-08作者:大白推荐访问:记事 高一作文

在平日的生活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情,它们像海边的贝壳,斑斓多姿。其中最令我感动的要数今年冬天发生的一件小事。

放学了,今天轮我们组做值日。寒冷的天气让班里显得更加冷清,把玻璃吹得“嘭嘭”作响,我下意识地紧了紧身上的衣服,随后和同学们一边说笑,一边做值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此时的天 色更暗了。糟糕!今天忘记告诉妈妈晚些来接了。我顾不上和同学们说笑,赶紧背上书包,匆匆往校外走。刚到学校门口,突然,我愣住了,风中出现一个瘦小而熟悉的身影,我揉揉眼睛,定睛一看, 是妹妹!她从国外回来了?!只见妹妹的小脸冻得通红,肆虐的狂风把她的围巾吹得左摇右摆,远远看着好像一颗要连根拔起的小树苗,我三步并作两步,以百米速度向她冲去。我们俩同时拥在了一起 ,我拉着她的小手,才发现那哪是手指,分明是一个个通红通红的小胡萝卜,我心疼地把她的小手放在我的唇边,用力哈着,使劲搓着,她只是一个劲儿地盯着我的脸傻笑。这时,妈妈喊我们快上车。 在车里,妈妈告诉我,虽然车就在旁边,但是妹妹执意要在外面等,希望给我一个惊喜。听着妈妈的讲述,看着仍在瑟瑟发抖的妹妹,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把她搂得更紧了。

日月如梭,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妹妹的那份情始终令我感动,这情这景在我的脑海里将永远留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