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玩的作文

2016-03-12作者:去公园玩的作文推荐访问:记事 高一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灵湖游玩。

  走进公园,我一眼就看到了两旁的喷水池,水是喷的那么高,那么直,像一位位战士,在展示自己的军姿呢。走过喷水池,眼前的景象豁然开朗,一个巨大的广场呈现在我的眼前,旁边粗壮的树木好像一根根巨大的手指,仿佛就站在手掌心里,感觉自己很渺小。走过台阶,四根巨大的柱子屹立在广场前方,如同四位慈眉善目的老人,站在湖前,提醒游人时时刻刻都要注意安全。柱子后面可就是湖弟弟的天堂,我仔细的盯着他,只见他时不时漾起一道道波纹,在阳光的映衬下,为湖面画上了闪电一般的弧线,奔向远方,又不时被风哥哥戏耍呢——和煦的阳光照在湖面上,好似有人在湖面上撒了一把碎金,又好像千万条小鱼在追逐嬉戏看着这湖光山色,享受着一阵阵吹来的清风,我的心情格外舒畅——

  沿着湖边走,展现在我眼前的是生机勃勃的荷花池。虽然现在不是夏季,但值得一提的是,荷花池的荷花,依然开得非常艳,一朵朵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那白里透红的小“脸蛋”,正向人们绽放自己的笑脸,展示自己的美丽、婀娜,真无愧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啊!

  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穿过拱桥,就来到了码头。我急不可待的登上船这是我第一次坐游船,而爸爸却让我当当舵手。心里十分紧张,爸爸看出我的心思,说道:“开船时,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只有这样才不会‘撞车’,明白吗?”我认真的点了点头。突然,爸爸发动引擎,船迅速的向外使去,“哦!天啊!”我被爸爸的举动所震住,眼看就要撞船了,看着老爸镇定如山的表情,我无可奈何,用力打转方向盘,船向外用力一甩,才恢复过来。这是,爸爸笑到:“这就对!现在慢慢体会吧!”“嗯”我点了点头——很快,我掌握了技巧,心中得意洋洋——我一边开船,一边赏景,景色真是美不胜收啊!我不禁问道:“老妈,灵湖是什么时候建成的?”妈妈道:“就十几年吧。其实灵湖就是一个蓄水罐头;以前汛期,下游的万亩良田都有水患,修建灵湖可将汛期未排除的蓄在湖中,起防洪减灾的效果,平时还能浇灌良田,一举多得。”怪不得这水这么浑浊,原来是灵江水啊——“

  这次游览灵湖,我的心中有许多感触。灵湖修建才十年左右,却这么美,这和临海人们的勤劳、智慧是分不开的,我要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把它修建的更加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去公园玩的作文600字相关的记事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