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莲花山作文

2016-03-10作者:未知推荐访问:记事 高一作文

  深圳有许多美丽漂亮的公园,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莲花山公园了。

  莲花山公园是一座免费的大公园,我很喜欢去哪里玩。一进公园的大门,左边是一大片绿草地,有许多人在上面放风筝和野餐。

  草地旁有一条长长的走廊,上面爬满了爬山虎,一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看着十分舒服。

  再往里面走,右边有一条盘山公路通向莲花山的山顶,上顶上有邓小平爷爷的雕像,制作邓爷爷的雕像的作者,我还见过哩!

  从莲花山上下来,就是一片湖,我最喜欢这片湖了。这片湖静得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碧玉,游船在上面滑过,几乎不留一点痕迹。可爱的小鲤鱼在水里轻轻地游来游去。

  中午的时候湖边的人不是很多,人们这时候一般都去树荫下或凉亭下休息了。不过有一些人会在湖边漫步,湖边凉亭下会有一些人在喂鱼,我就是这样,每次去总要买点儿鱼食去喂鱼。

  下午,湖边的人少了许多,大多去放风筝了,这时的草地上有很多人在放风筝,风筝也是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有蝴蝶风筝、老鹰风筝、蜈蚣风筝还有一个老爷爷带了一个很奇特的风筝,隔一小段有一面小旗子,一直拉得很长,小旗子在空中飘舞,非常漂亮,十分引人注目,老爷爷的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

  莲花山公园真是一个美丽,漂亮,好玩的公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关于莲花山作文600字相关的记事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