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2015-04-06作者:无言推荐访问:话题 高一作文

岁月变幻,四季更替,总有柔媚如丝的音符在我耳边荡漾起来,四季的主旋律中,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我心仪这草长莺飞的春,犹如临山面水的清澈,宜于静思,而那周围,却宛若一幅鲜艳油画,可以将遥远年代里的美丽,凝固成永恒的画面,因此,适合幻想!

我也喜欢这阳光灿烂的夏,给人以光明,赋人以遐想,那永不停息的蝉鸣,永不抹去的绿,以及那永远刻在心中的人或物!

我也不忘记这天高云淡的秋,满眼的金色,以及人们脸上的微笑更是使人怀念,那飘零的槲叶,南迁的雁儿无一不透出韵味,我想,我就是天空中那一朵白花吧!没有什么乐趣,孤单一人,随风飘零……

更憧憬雪花飞扬的冬,白茫茫一片,天上正落下的那一片片雪花,www.91zuowen.com如鹅毛,如柳絮,圣洁,易碎,赋予人遐想,那河面上的一叶小舟,舟上人就是我吧!“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钓的仅仅是鱼么?

在人生的四季中,你又处于哪个季节呢?多情的秋,圣洁的夏?

总有一个季节让人期盼,总有一片天空让人翱翔,总有一段往事让人回味,总有一份精神属于自己……

我从远方走来,一步步踏上自己的人生,并且已经走了十几载,可曾想,自己将如何走下去。不知何时,那份往事又是令人心中苦涩,那个季节又该如何度过?

令人憧憬的季节,令人遐想的季节,那些陪我们走过快乐童年,一步步离我们而去的春季,生气勃勃,气势恢宏,却又不失韵味的夏季,那些趴在树上,望着金黄麦浪的秋季,白茫茫一片的冬季……

我们又处于哪个季节?

四季缤纷,岁月更迭,总会有属于我们的季节!

该作品为91作文网投稿付费稿件,版权归原作者及本站所有,禁止任何转载,违者必究。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相关的话题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