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精彩地活着

2015-05-29作者:静一推荐访问:话题 高一作文

唯有梦想才会让你不安,唯有行动才会解除你以后所有的不安。

我知道,你一直都明白。你说你不想这样浑浑噩噩,不想每天在自欺欺人,过着忙碌的生活,做着自己并不十分满意的事情。虽然,事情并没有那样糟糕。

你说你害怕结果会不如人意,你害怕自己想要改变的决心没有那样大。更重要的你还在明白这条不归路的艰辛。我听过你的豪言壮语,听过你的信誓旦旦,你期待那份淡淡的安心与释然。那份美好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虽然你一直说不出为什么。我只记得你说起那些事的兴奋。你说你已经做错过一次,不能再错第二次。人生总得有一次为了梦想而奋不顾身。你告诉我你就经常会做噩梦,梦到多年后的自己如何叹息悔恨,你会哭着醒来,然后默默感叹庆幸原来只是一个梦。我与你认识许久,看你一路走来。那时年少,很多时候分www.91zuowen.com不清对与错,分不清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以及别人所期待的。只是知道往前走,在等待众人所说的曙光。可是,越走,越发现,黎明没有到来,反而跌入迷茫的深渊。

你开玩笑说,还是期待一场突如起来的改变,给予你莫名的勇气去追逐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帮你,也许因为我跟你处于同样的无奈。我们被投入一股洪流之中,裹挟着往前,极力地想反抗,却总是无可奈何。我们被告知该怎么做才能有前途,怎么做才能顺应时代潮流,怎样去迎合,梦想一味被搁置,改变,如果让人面目全非,那我们还是自己吗?我不确定你对这份梦想的执着,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对现状不满意后的逃离。

给梦想一些时间吧。如果值得,成也好,败也罢,结果由他去吧。问心无愧才最重要。人不为己才是天诛地灭。去他的现实,去他的顺应时代潮流。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应该是懂得如何听从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想法。不再患得患失,人云亦云,随波逐流。但愿,你我每天做的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单纯地喜欢一个人,真诚地对待每个人,发自内心地笑,不为其他。如此,安好。

但愿,再相见时你我不再如此迷茫。简单精彩地活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简单精彩地活着相关的话题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