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写人 >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

2018-07-06作者:大白推荐访问:写人 高三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是我姨妈的女儿。她有一身黝黑的皮肤,个子很矮,又十分瘦弱,使人无论如何也不能判定她究竟是是四五岁还是七八岁。她的头发又黑又密,是沥青般的黑色短发,扎着两个可爱的羊角辫,一跑起来,两个可爱的小辫子一跳一跳的,像两个可爱的小翅膀;她的眼睛大大的,乌黑乌黑的像两颗黑葡萄,总是闪着灵动的光芒;小小的塌鼻子顽皮地翘着,一个樱花般的嘴唇稍稍有点厚有点翘。她说话的声音又细又小,最喜欢和人“咬耳朵”了,但一笑起来声音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啊!只见她嘴一咧,洁白的牙齿一露,两个小缺口便露了出来,接着便哈哈大笑。而且妹妹最喜欢尖叫了,不管是开心时还是伤心时,就连家里的鹩哥也学会了这个“奇特”的声音。她仿佛是商店的橱窗里走下来的中国娃娃一样可爱动人。

她还有一双灵巧的手,总能够用胶绳编织各种各样的精美图案,什么蝴蝶形的啦,小草形的啦,蜜蜂形的啦,她样样在行,有时她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即主动又慷慨的送给我一些呢。而她“奇妙”的手还会画国画,蘸一蘸墨水,小手一挥,一小时后一幅“小鸡啄米”便“出炉”了。说实话,还真有点大家风范呢。

可说到底,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善解人意这四个字了。和我大大咧咧,说话不经大脑思考的个性成鲜明的对比,妈妈常说我出口伤人,有时得罪了他人也不知道,总有一天会祸从口出的。可妹妹就不一样了,在对方生气的时候,总能把危机化解,因为她有一个“香喷喷”的嘴巴,可会讨人欢心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阿奶老爹家玩,因为和妹妹争吵,被妈妈打了一顿,一听说妈妈再也不带我来玩儿了,我的眼泪顿时“哗啦哗啦”的流了下来。她教训了我便去看电视了,可我还是哭个不停。就在这时候,一双穿着小兔斯基拖鞋的脚停在了我的跟前,嗯~短短的腿,动漫美少女的卡通连衣裙,尖尖的下巴,红樱樱的嘴唇,塌鼻子,水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柳叶眉,扎着歪辫子的乌黑头发。这,不就是我的妹妹:游若萱吗?在我发愣之际,只见她伸出右手,用手擦拭着我的眼泪,我感受着她手指的温度,就像冬日里的一束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田,我顿时感觉身体热乎乎的,心里也多了一些愧疚,我平时经常骂妹妹,可她却不计较,是那么的善解人意,像“天使”一样可爱。我也要陪她当一个善良的“angel”!

这就是我的妹妹,怎么样,她是不是很可爱呢?春天来了,一个繁华似景、花香鸟语的季节,一个大地苏醒的季节,一个樱花盛开的季节。“天使”在“天堂”鸟瞰着我们两姐妹,你说,她是不是也在对着我们微笑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