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好

2019-03-01作者:未知推荐访问:写景 高三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身边,正是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季节,吸引着数不胜数的游客,走上了踏春的旅程。

  几天前,我和几位同学前往临海新路村,观赏美丽的风景,追寻春天的脚步。虽然我们几个正坐在车上,观赏途中变幻无穷的风景,但还是能感觉到寒冷,丝毫没有以往春天那阳光明媚的温暖,这春天到底在哪儿呢?

  我们在一片公园前下了车,迫不及待地奔进公园。在公园里面,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小溪上面有一座木制小桥,与我们生活的城区相比,显得古色古香,光滑的木板整整齐齐地铺在桥梁上,一道道纹路让这里显得更加朴实无华,却让人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宁静的美好!

  这时,几只身着漂亮白婚纱的鸽子穿过一座座小房屋,扑闪着艳丽的翅膀,自由自在地滑翔着、跳跃着,如同磁铁一般牢牢地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有的鸽子还耍起了它们的“绝技”,只见它作文http://Www.zUoWEn8.coM/们贴近水面滑翔,还把可爱的小爪子伸进水里,一道道水波马上从鸽子的指尖上扩散出来,像一条长长的尾巴;有的大胆鸽子还飞到了桥上,立在我的肩上,如同翡翠一般的绿眼睛柔和地盯着我,显得滑稽而可爱。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动物们轻快的身影!

  走过小桥,一片桃林展现在我们面前。我的视野顿时豁然开朗,艳丽的桃花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一朵朵桃花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荡漾,鹅黄色的花蕊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春风把桃花所散发出的香气携带到了各个地方,蜜蜂正勤劳地采集着花蜜,看着让人心情舒畅。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花朵独占鳌头的舞姿!

  走出桃花林,柳树正环绕着小湖,雪白的柳絮漂浮在水面上。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柳絮漂浮的身影!草地上,小草从地底探出了头,哦!原来春天在这儿是小草嫩绿的衣裳。

  我爱春天,因为它无处不在,只需要我们去探索,去思考。我爱春游,因为它能帮我了解春天。而我更爱给我带来无穷无尽幻想的美丽大自然!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