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2018-12-31作者:文♥满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此刻,愿不愿意闭上眼睛沉思、回忆——每天早上起来后的第一件事是干什么?是否是懒懒地耷拉着头,找牙刷?或者慌忙地找突然消失的另一半鞋子?或者仅仅只是伸一伸懒腰,把一晚的浊气顷数吐出?

是不是觉得自己就是其中的一种做法呢?如果不是,那有没有像我这样,每天起床就对着镜子微笑的呢?

说实话,最初看到这个做法时,我是毫不在乎的,只觉得又是为了博人眼球而出的奇招,当时想想法很简单,人的心情那么复杂,哪里是一个小小的微笑可以解决的。

但是,经过了一连串的事件后,包括第一次上课迟到,第一次被请进办公室,第一次被责备,第一次没有办好分内工作,第一次下暴雨没带伞,第一次被无缘无故的篮球砸到头,第一次跑下楼摔倒……还有好多的第一次,多到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那一刻,,我真的开始相信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亏心事,导致一件接连一件,丝毫不给人喘息的时间,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信,当倒霉起来,事情就一串接连一串。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开始看了心里方面的教学,也有一次接触到了这个简单的方法,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开始产生试一试的念头。

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每天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微笑,没有理由,没有原因,也从来不刻意去寻找理由,寻找原因,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笑容,给每天的开始一个笑容。

虽然,后来我仍没有变得很幸运,办公室仍是跑了好几趟,但心境却是能明显感受到了变化的。

以前总觉得心里像被千钧重石压倒了一般,可每天对自己微笑过后,心里好像松了一口气,让重石裂开了一丝缝隙,让氧气钻了进去,虽然倒霉的事件总是不停脚步,不断地来,但我总觉得每一天都充满了力量,每一天都与众不同,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都值得用微笑去对待,每一天都可以是阳光普照!

从现在开始,给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微笑吧!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