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随笔 > 阳光正好

阳光正好

2018-12-29作者:文♥满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没有什么比在冬日看到暖暖的太阳更值得令人高兴的了,特别是在一个“雨城”,一个寒冷的城市,这阳光就来得特别的珍贵。

天很蓝,蓝到没有一片云,蔚蓝得无边无际,覆载着大地,似把方圆四方都包围了起来。走在这样一片天的下方,心情也似乎变得畅快了起来。

清晨的冬日还是很冷,裹紧了毛巾,带上了耳套,穿了棉袄,还是能够感觉到一丝丝调皮的风从细缝里钻进去,它总能找到这样的缝儿,尽管我们看不见。

我整个人缩成小不点,总认为这样可以与风的接触面会小一些,然后可以温暖一些,虽然实际上,这是不成理的,毫无根据可言,但却不得不说,当这样做的时候,心理便已传达了“这样做便会温暖的”暗示,心理不冷了,外表就自然而然好受了很多。

很多时候,我都是靠着强大的心理来支撑着在这冬日一日比一日寒的户外行走。

令我想象不到的是,今日,竟然会有阳光照耀。

没有遮挡的地方,被铺上了一层层金黄的外套。煞是好看而打眼,让人的目光不约而同看到有颜色的地带。我的脚步不按意识地自动走入了金黄地带,它像有一股魔力一样,吸引着我的双腿走过去。

站立于阳光下,却没有想象的那样,温暖袭来。冬日的阳光并不暖和,没有温度。但我却很开心。

光线黄得很可爱,亮得很可爱!

那一刻,我想张开双手,让风从腋下经过,从脸颊抚过,想让明亮的黄将我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照到。我向往有亮光的东西,感觉光明总能驱使黑暗,而此刻的阳光,似也把我前些日子的不快驱走开来。

阳光,没有温暖我体肤的温度,但却温暖了我灵魂的温度。

冬日的阳光很难得,愿你在白皑皑的雪中,能见到这样的一个暖洋洋的太阳,愿你在伤心哭泣的时候,这样的一个太阳正好出现,愿你的人生被阳光暖照,愿你的太阳,从不推迟也不早到,而是来得恰好!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