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一场才会珍惜身体

2018-12-04作者:柚子橘子推荐访问:日记 高三作文

我们得到或者拥有的东西,可能不再珍惜,或者说没那么珍惜,这世界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强。

之前我还不懂这个道理,直到一个月的重感冒,能够顺畅地吃饭喝水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奢侈,嗓子不知道肿到了什么程度,只记得那阵子瘦了不少。

每个晚上都是我最难熬的时间,第一次觉着夜是那么漫长,家人都让我去打针,可是我怕极了打针,但最后,我还是妥协了。三针下来,能喝水吃饭的感觉真好,可是没有想到,出门的时候头上有汗,本就没有恢复的我又开始难以咽饭,发烧度日。

真的好难受,心里说不出的滋味。挂着吊瓶的我,打针的时候没有哭,此刻眼泪却收不住了。

前前后后折腾了近一个月,这场重感冒终于接近了尾声,终于结束了炸酱面贴在鼻子上都闻不到气味的日子,一场感冒让我感叹到健康的美好,真的难以想象那些手术或者更严重的病痛该如何承受。

网上流传着一句话“当一个人生病的时候,他才会去尝试所有对健康有帮助的事,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我很认同这句话,当一个人生病时,可能才会迫切地想要健康。

人的生命如此脆弱,我们都应该珍惜,不要等到等生病时才想珍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也没有能力去做其他的事了。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多忙,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