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时

2019-01-10作者:未知推荐访问:记事 高三作文

  蒹葭丛生,极美;星辰密布,极美;百花齐放,极美。我在众里之中,众人容我与其共此时。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天涯两端,共此明月,还有什么可羡慕的呢?

  喧哗的闹市,行走的人群,尽是繁华;贫瘠的土地,家徒四壁,满是无奈。这样两幅格格不入的图景却被快乐的巴郎——阿里木连成一线。在那华灯初上的星辉之城,总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在烟斜雾横中快乐地呼喊。人们被眼前的美食所吸引,今天又是大丰收!但是,这却并不能改变阿里木清贫、节俭的生活。因为这些不计劳动成本的微薄收入是用来援助那些渴望校园生活的孩子们的,它的温度胜过跳跃得欢快不已的火焰,充满了温暖人心的力量!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

  于是,当城市上空升起一轮皓月,路人在看,孩子们也在看,此时与共,一同绽放笑脸。

  阿里木就这样牵挂着远方,把自己搁浅,把身边的风景连成一线,如同苍苍大山——山衔好月来!

  曾读到过瀛洲多仙人,山人每每登高,仙乐由山中悠悠而来,甚是好听。山人对仙人手中之琴心生向往。对神明的亵渎是不可饶恕的,仙人一怒,将其中一弦扯断,那人依然执着拿走琴,只是,乐章再也不得完整了。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

  一弦一柱本相连,少了任一都是残缺,你我又如何能保全了自己而弃他人?

  落红翩然而下,摇曳生辉,碾做尘泥,甘心护花。

  吴菊萍该有多美?那双圣洁的收托起了生命的希望之光!不羡牡丹不羡莲,此朵幽菊吐芳华!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

  那本是他人之子,仅仅只是身边无数过客中的一员,可在吴菊萍的心中,那更是一朵含苞待放却又摇摇欲坠的花蕾。高楼层层,幼童如同天降,负着“远方”难以估量的重量就这样硬生生落入她的怀中。纯白的四周正如她纯白的心。她在笑,山花灿烂,她,在从中笑!她护住了她的身边之人,成就了远方的风景!此时她与她同心同生!

  有歌者赞道:“南野之木,芳园之菊,众里援他,谓可歌也!”

  当世界越变越小,或许我们更应该注意到身边的风景,如斯美丽。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

  山河赋予我美的盛宴,众人赐予我齐心的力量,我呢?我该偿还些什么?我于众里来,归入众里去。

  山人彻悟,将琴归还,七弦和一。仙乐再响,明月东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