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高中作文

2014-12-27作者:大龙推荐访问:状物 高二作文

我的家乡色是一个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物产丰富的地方。

我家乡的春天是一个桃李争艳的景象,在这时桃花、杏花、桂花等。这时村子里飘着一股浓郁的桂花香。人们都说桂花的香味是香飘十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会看见农名伯伯在天天在那田地里辛勤的播种。

我家乡像夏天是一个绿树成荫、绿叶成萌的样子,站在山头上一看这里好似绿色的海洋,这时柳树已经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微风为柳树姑娘梳起了长长的头发,小草弟弟从土地里探出头来,看看周围的美丽景色。这是田地长出了嫩嫩的玉米苗。

我家乡的秋天是一个落叶飘零,满地都枯黄色的落叶。走在田边的小路上会看到满天飞舞的蝴蝶从你的头上慢慢悠悠的飘下来,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会看见农名伯伯丰收时的喜悦,因为这样预示着今年有好的丰收。

我家乡的冬天是一个粉妆玉砌、白雪皑皑的世界。被那一层厚厚白雪所覆盖,仿佛为大地妈妈穿上了一层厚厚的大衣,为小草弟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小草弟弟香香的睡着了,这里的世界仿佛成了雪的天地、雪的乐园。

我的家乡就是这样四季风明,景色宜人得地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我的家乡高中作文相关的状物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