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能量”与“屌丝”为话题的作文

2013-04-16作者:大龙推荐访问:应用文 高二作文

迎接高尚,释放“正能量”,拒绝低俗,远离“屌丝”。

经济发达是把双刃剑,在物质欲望高速膨胀的年代,睁大慧眼,明辨是非成了我们最该具备的能力。

迎接吴菊萍,远离冷落路人。

同为儿童,只因遇到不同的人,就有了截然不同的命运,被吴菊萍义无反顾双手托住的浙江小朋友是最幸运的人,是人类最感人最真挚的母爱挽救了她的生命,而被十八位路人冷眼旁观的小说说是最不幸的人,是人类最丑恶最“屌丝”的冷漠结束了她的还才起步的人生。

吴菊萍是大爱的彰显,是正能量的释放,而路人是彻底的屌丝,我们应该靠近吴菊萍,远离路人,拥抱高尚,拒绝低俗。

迎接“雷锋精神”,远离《江南style》。

“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被赋予了新的具体含义,在当下,它是乐于助人,勤劳勇敢的不二代名词,它的“螺丝钉”精神教我们脚踏实地追求梦想完成工作,它是永久释放的正能量,而《江南style》中的人们只是一味做着富人的梦,却不曾脚踏实地地认真工作以圆梦,不务实的人不能圆梦,这是屌丝的行径。

我们应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学习务实,远离《江南style》中的“幻想儿”们,拥抱踏实,拒绝浮夸。

迎接李春燕,远离唐某人。

一双赤脚走遍苗乡,她是苗乡最美的希望;一间穿风的竹楼,成了苗乡最温暖的医院,李春燕用自己的坚持说着最美的正义,释放着她无尽的正能量,而河南的唐某,在传说的末日来临之际,竟跑到当地小学云肆意砍杀小学生,他的人性是多么的扭曲,也许他已经没有人性可言,邪恶是他心中的一切,他是最遭批斗的屌丝。

迎接李春燕,学习她的无私与正义,释放我们的正能量,远离唐某,拒绝邪恶,不做可恨的屌丝。

流行总是掺杂正能量与屌丝,我们应睁大双眼,分辨正邪,迎接高尚,拒绝低俗,释放正能量,远离屌丝。

做时代里的正能量,让整个时代都充满正能量,不做唾弃的对象屌丝,让时代免受污染,让流行多点正能量,少点屌丝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