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写景 > 夏日

夏日

2018-11-28作者:大白推荐访问:写景 高二作文

夏日悄悄地来临,红的骄阳悬挂在天空,炙烤着大地。池塘中闪着金辉,荷花开始绽放。蝉鸣声响彻着天空,像一曲优美的歌曲。

早晨,太阳缓缓地升起;天空被渲染成了淡金色,白色的云朵印在了天空,显得格外纯净。一股淡淡的幽香袭来,花开了,清鲜的空气让人身上充满了活力,似乎有不运动一下就受不了的强迫症一般,把人从床头吹向了公园。狗狗也耐不住清静,在家里吵吵嚷嚷地要出去游玩。公园中,不论是人还是动物,都在奔跑着,欢呼着。金色的阳光散在了人们身上,仿佛人们就是一座座金色的雕像。

夏日的早晨,就这样活力四射地度过了。

到了正午,夏日炎炎,让人心痒痒的,似乎太阳就在我的内心炙烤着。在这令人烦躁的季节里,我连饭都不想吃了,时不时的跺着脚。热风袭来,更是令人心枯。蝉鸣声传进我的耳朵,似乎有许多虫子在咬我一般腐蚀着我的心,全身上下,痒的不行。我似乎有点要杀了它们的冲动。小狗似乎也耐不住炎热,骄躁了起来,努力地把身子贴在地板上,使劲地打滚,好似一个小皮球一般。打完滚后,似乎并没有将心中的痛苦减弱,又委屈得叫了一声,好似婴儿啼哭一般那么动听。甚至它还在地上做起了蛙泳,身子贴近地板,后腿一蹬,匍匐前进。在知了交响曲中,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正午——这个令人烦躁的时间。

到了傍晚的时候,太阳将最后一缕阳光散向天空,天空似乎是用金子嵌起来的一般,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河流倒映着天空,也呈现出了金色。奔腾河水滚动着金色的浪花,激情在河流中体现了出来。烧烤摊上,卖烧烤的一边烧烤,一边摇摆着,唱着歌,跳着摇滚舞,手中还不忘烤着肉串。肉串翻动着,激情也随着翻动。小狗呆坐在地上,在这充满激情的傍晚,它也是醉了。

到了晚上,活力、烦躁、激情消失了,带来的是一种宁静悠扬的感觉。圆月高挂在天空上,繁星闪烁着,似乎有些东西,在慢慢地变化着。广场上,“知了”声不再频繁,似乎它们也累了一般,享受着夏天罕见的宁静。人们在公园散步,冷风袭来,轻拂着大地。小狗也是静静地趴在地上,感受着这一丝凉与静。没有人不喜欢宁静,夏天在此时蜕变,从热变成了凉,从激情变成了宁静……

人也像夏天一般在不知不觉中蜕变,从幼稚变成了懂事,从青涩变成了成熟,就好似夏天的蜕变一般,从充满活力变成了宁静悠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