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曙光

2018-11-28作者:大白推荐访问:写景 高二作文

暑假的夏天,是炎热的,是快乐的,是充满童趣的。我们在这里自由自在地生存着。夏天的清晨是美丽的;夏天的晌午是酷热的;夏天的夜晚是凉爽的。

夏天的清晨,在东方的天际还未清晰时,走到阳台边,抬头仰望天空,深深地吸一口清新空气,顿时你会感到一种沁人心肺的凉意从喉咙传向你的全身,让人心旷神怡。当太阳微微升起时,拿出你那本最喜爱的书,坐在阳台边,尽情地阅读。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怪叫的喇叭声。只是微风从你耳边划过的微妙乐谱。在这时没有任何人打扰你,做什么事都是舒心惬意。过了一会儿,远处传来了人们的欢笑声,汽车的喇叭声。新的一天就这样展开了

夏天的雨是奔放的。瞧,那星星点点的顽皮的小雨点不知不觉地从天空斜线型落了下来,落在每家每户的玻璃窗上,发出患有节奏的“叮咚”乐谱。狂风,还是那样嘶叫着,雨,还是那样奔放地落下来。雨中的人们,有的欢乐,有的悲伤,有的叹息。欢乐的当然是那些顽皮的孩子们,他们和那些顽皮的小雨点儿互相碰撞着,不知是雨点儿撞疼了还是可爱活泼的小孩子被撞疼了。他们在雨中玩着,唱着,跳着,好像周围的任何事物都和他们无关。他们是那样的天真,那样的无忧无虑窗外的雨越发越大了,在这时,打开钢琴盖,弹上几首美妙的小曲,把自己带到另一个美妙的仙境里,竟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

雨过天晴,虽说没有那七彩的彩虹,但也有清爽的绿色。仔细看吧,晶莹的水珠还在那片嫩绿的叶子上左滚右滚,似乎,怎么也不想滴下来似的。可是,正因为它那股顽皮劲,稍不留神,把自己甩下去了。小水珠,像患有无限生机一样,蹦蹦跳跳地滚到了地上,不一会儿,就变成水塘里的一员了。

太阳出来了,但并不火辣,好像它的外面还过了一层轻纱。哦,是否该出去活动活动了。叫上伙伴,骑上单车,一直骑到了那蓝蓝的海边。哇,展现在眼前的是海天相接的观景。远处,还有几只渔船随风飘荡,海面掀起一簇簇微波。光着小脚丫,走在那奇形怪状的石头上,抓那些可爱的小螃蟹。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些小螃蟹们,不由自主地从岩石地下一个接着一个探出了头,我们,也一个接着一个把他们放进塑料瓶里。看他们那可爱样。一个踩着另一的背上,好像要搭高层一样。在这里,包绕着你的只有海水,天和阳光

很快乐,很美妙,当晚霞出来的时候,我张开双臂,闭上眼睛。任海风轻吹我的头发。我知道,明天迎接我的将是一片灿烂的曙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