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随笔 > 曾经1000字

曾经

2019-01-12作者:陌芊推荐访问:随笔 高二作文

  曾经,山水为梦,浩浩殇殇,总有一颗初心,去做某件事,又或是为了某个人,现在2019了,回忆曾经,向曾经敬个礼!

  曾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们曾是我的一整片天,依偎在他们怀中,那就是世界的模样,躲在他们的翅膀下,那就是甜甜的味道,逐渐长大,天小了,世界也小了,翅膀外的天大了,翅膀也罩不住了,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一颗像小王子一样想去远方流浪的心,也像小王子一样把玫瑰留在了身后,走进了新的天地。

  新天地中,转身便奔进了叛逆的河流,驾驶着小船激荡在湍急的浪花中,把关心的水花拍向岸边,一次一次伤了他们的心,曾是个孩子的时候有多乖,现在就有多不乖,知道自己应该对他们好,但还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唠叨中丧失了耐心,看呐,曾经就是一个这样的自己,不懂什么是好,不懂谁在关心自己……未来,改变一下自己,懂得对他们好,他们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领我们看尽世间繁华,牵我们学会了走路,开口说出此生的第一个字……他们是最好的贵人。回忆曾经,向父母敬个礼!

  2019,请好好对待他们。希望时间的痕迹,不会在他们身上出现。曾是个小姑娘的时候余生过客,想留你再喝一杯酒。曾经是个小姑娘的时候,想留住路过身边的每一个人,失去一个,总会痛彻心扉,却忘了余生的路,很长,每个人只能陪你一程,曾经的自己会为朋友和另一个人多说了几句话就酸得不得了,像个向大人索要糖果的小姑娘,想让所有的甜都在自己手中,却忘了,这世界不止只有你一个人,他们的朋友也不止只有你一个人。

  他们很好,会在伤心失望的时候给我怀抱,倾听我的烦恼,会在生病时给我买药,并提醒我吃药,我像个大小孩一样在他们的身边又一次学会了成长,情感上的成长,有朋,友天下。看呐,曾经就是一个这样的自己,在关怀中长大,守望远方,身旁有一个各位离开的朋友,多开心啊!

  未来,改变一下自己,加倍对他们好,他们本应是过客,却选择驻留在你的身旁,那是缘分,他们在你未来的路上一直陪着你走过一程又一程,他们心疼你的路途孤独遥远,选择陪你一程,未来,请放开他们,他们只可陪你一程,不要不撒手不放手,如果可以余生请多聚聚,在一起叙个旧,他们是摆渡人,只陪你一程,余生,请你善待他们,向朋友敬个礼!2019,请你好好对待他们。

  曾经孤单失落的时候曾经孤单失落的时候,曾经开心欣喜的时候,总有一些人陪在身旁和你一起度过,相互搀扶着走向一步一步未知的未来,人生路上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伤心失落,欣喜快乐,总有一些人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曾经都已成曾经,一切打上过去式的符号,一切都已迈入新的一年,有些东西有些人有些事该放下就放下吧,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未来请继续,继续珍惜身边的人,不在下一年的总结前留下遗憾,给将来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做新的事情,曾经总是曾经,成为了过去式,将来请珍惜他们,陪你一程不容易,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请相信初心。未完成的事情,现在开始吧,无论是什么,是未能好好爱的某个人,或是未努力的某件事,或是未尽心的责任,又或是留下遗憾的事情……但一切终画上句号,下一句终已开始,我们终还是踏上了新的征程。

  2019,请努力!回忆曾经,向曾经敬个礼,守望未来,挥手致敬,未来,你好,新年的钟声终已敲响,再见,那些曾经,伴随着钟声飘远逝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