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随笔 > 心之低语

心之低语

2018-12-03作者:大白推荐访问:随笔 高二作文

滴滴答答地落在铁棚上的雨,淅淅沥沥地落在湿润地面的雨,清脆悦耳的声响轻轻的、温柔的把我的一天唤醒。

拉开熟悉的窗帘,相比于往日蒙着一层模糊水雾的玻璃窗,今日的窗子格外的干净透亮,挂着几个调皮的水珠,带着江南那惬意的味道。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窗,我的发丝争相迎接着那雨雾蒙蒙的清鲜温润的江南气息。春露下,江南的瓦房,江南的草儿花儿,江南的一座座墨绿的小山以及江南淳朴的人儿,全都随着江南的风扑面而来。

望着那绵绵的雨,就这么放松的呼吸着,任像蚕丝般连绵不断的我与江南的回忆爬上心头。欢欣时,你会带着风儿、带着鸟儿雀儿与我一同分享喜悦;沮丧时,你会在在月夜下静静倾听我心的低语。

从我出生那天起,就已经注定,你我是不可分的。

然而,在那一夜,我们真正许下了属于我们的誓言。就在那个那么烂漫的夏日夜晚,月光静静地为你披上一层银辉,微风依然如往日般温和地拂过我的面庞,但是,我的呼吸的每一口,满满的都是哀伤。我依偎在大树身旁,闭上双眼,默默地、痛苦地冥想,泪水却在不知不觉中盈眶。如果你一直有一个梦想,而且许多年来它始终成为你为之努力,为之奋斗的目标与理想。但,有一天,忽然有人告诉你,那根本就不需要,而且从来没有人期待过你去为之做些什么。在那一刹那,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可笑,甚至是可悲。前所未有的迷茫笼罩着我,然而,没有人发现我的脆弱,没有人在我痛苦时在我身旁安慰我,是你,江南,每日每日的无所求的陪伴着我,给我慰藉,抚平我心中的伤痛。你总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纯洁。在你的怀里,我可以毫不顾忌、毫无保留的将我所有的情绪释放。

我爱你,江南。不是喜欢,是爱,毫无保留。你若问我怎么爱,我说不出,只愿生生世世的守护。

月光下,静听心之低语。我若有个不凡的天命,那便是守护你——江南——我永远的水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心之低语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