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散文 > 等待

等待

2018-12-19作者:大白推荐访问:散文 高二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的事需要等待:等待成绩、等待朋友、等待爱情、等待着世上一切的事物。每一样,都需要我们去等待,用心去等待!

等待需要用心。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走过了十八个春秋。我的生命又减少了一段,然而,我的人生,也因为有过这一段,而显得异常精彩!

我只不过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我每天的生活也总是跟书籍打交道。每天在家和学校这两点之中穿梭。最多,也就是有空的时候到书店去买几本自己喜欢的书,然后,蜗居在家里,静静的趴在桌前将它看完。待读到深有感触之时,就奋笔疾书,将自己的体会写下来,并在书旁写下自己的心得……

或许,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这样的枯燥乏味。因此,我总是喜欢幻想,想一些自己的愿望,亦或者是自己喜欢的事物。然而,也因为只是幻想,这些愿望也还只是空中的泡泡,随时都有可能半途破裂,只留下完美的回忆,一个人,静静的品味……

我时常也这样幻想:我还只是一个高中生,人生的旅途我只走过了短暂的十八个年头,未来的路还很长。对于这些美丽的幻想,我就让这些漂亮的泡泡飘浮在空中,用我生命的灵魂去守护,用意志的堡垒去坚守,用实际的行动去实现我的愿望。在梦想成真之前,我能做的也只有:等待!

时常,我一个人静坐在公园的草地上,或是在屋后的树下,静静的,默不作声。然后,想想我的计划,我的幻想。绚丽的阳光从树中的空隙中投射下来,依稀的在草地上留下斑驳的影子。天渐渐的暗了,此时的风也显得异常的清凉,微微的吹拂着,将树叶吹得微微晃动,草地上的斑驳的树影也在抖动。我静静的躺在草地上,微微的眯着眼睛,感受着清风的吹拂,想象着,在我头上的天空我的梦想的泡泡在飘动,他们没有破灭,在空中自由的徜徉着,无拘无束,他们飘到了遥远的地方,那个我所期待的地方……

梦醒来,面对的依旧是现实。我已经非常疲惫了。然而,梦想又赐给我另一双翅膀,让我自由的遨游。

现在,我依旧坐在这个陈旧的书桌前,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思考着,等待着,等待着那个梦想,等待着我的天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