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记 > 三维制作

三维制作

2018-12-12作者:赵三抄子推荐访问:日记 高二作文

升至高二,我们离踏入真正的社会又进了一步,为了充分饱满地面对每个人都不得不面对的真实社会,学校为我们这些娇嫩的学生准备了社会实践活动。与高一相同,这次依然来到了甬江职高,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选择了“三维建模与游戏”作为实践主题课程,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回顾一下地质建模在油田开发中的作用。虽说今天我们学的实际上只是最皮毛的生活中物品的简易建模,但大致主题还是游戏制作。这是个新鲜的且需要大量技术知识的活动,以我们的水平只能学很少一部分的东西,但却已足够让我们头疼,这次实践,既开阔了我的眼界又是对新生知识的学习。

这次的社会实践工作让我感触良多并学到了许多书本以外的知识,我非常感谢学校能提供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更好的能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长处,我相信以后我会把学校交给我的东西学以致用,以后成为学校的骄傲,国家的栋梁!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