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爱情算什么

2016-11-19作者:大白推荐访问:日记 高二作文

 

现在社会上好像普遍流传一种风气,为一次不顺心的爱情自杀的人比比皆是,可是我们谁又想过现在谁又把我们某些人心里幻想的浪漫爱情当做一回事呢。答案是,没有。那我们今天就来谈谈爱情这个话题。

我其实跟大多数人一样曾经经常在幻想着美妙的爱情,想象自己就是那故事里的白雪公主,在期待着我的白马王子出现。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你越是这样幻想,你越是被现实伤的越重。我最近就有过这样的一次经历,被现实狠狠地伤害了。他跟我一样是南京人,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他对我蛮有感觉的,于是我们天天基本上都会语音聊天。好像两个人都离不开对方。就这样我幸福地和他到了10号,他去青岛玩三天,那时候我好像真的离不开他一样,于是我就等了他三天。可是他回来的时候,他对我态度冷淡了,我晚上问他怎么了,他就说他对我没有感觉了要跟我分手,我真的觉得我的世界都崩塌了。我之后无论怎么挽留,他都好像无动于衷。就这样我过了三天,在他的冷漠无情中我明白了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也不是生活的维他命。我们失去就失去,失去我们也照活,至少我们还有亲情、友情,我们并不是一无所有的。

我想劝那些想为爱情轻生的朋友:你这样做真的不值得,那些人不会为你流泪,离了你地球照转。伤心的只有你的父母,朋友,所以好好活下去,把握你所拥有的亲情,友情。让那些人看看你是有多么的坚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现在爱情算什么相关的日记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