髙二作文450字:聆听世界

2015-09-01作者:田汤推荐访问:记叙文 高二作文

 

你听过冰箱刷牙的声音吗?当他起来时,也要‘呼噜呼噜’的刷刷牙,保持清新口气,才好夺得主人的喜爱!

你听过桌子运动的声音的?看,一节课上,他少不了要动一动,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你听过书洗脸的声音吗?当我们来理会他的时候,他才满足而温情的洗了一下脸,带给我们新的一页!

这些声音,你用心去听了吗?你善用了自己的耳朵了吗?你听见世界的声音了吗?那么,让你靠近一下声音吧!

感觉一下,风吹的声音:风儿喜欢与树叶嬉戏,但是,在他拂过你的一刹那www.91zuowen.com,你的耳朵在听了吗?不听也感觉得到,‘呼呼啦呼呼啦’留下几阵清凉,便消失了。

再感觉一下,大树跳舞的声音:他,看见风姐姐来了,连忙跳起舞来。这时候,请留下你的耳朵,听一听跳舞的声音吧‘哗哗哗’,直到风姐姐离去。

再来感觉一下,飞机飞过的声音:‘嗡——’多么有正义感的声音啊!其实,那是他们在想我们打招呼,多么热情啦!

你感觉到了吗?你听到了吗?口渴时喝的水声,爸爸打呼噜的声音,饥饿是嚼几片饼干的声音......这些是否常在你的耳边出现呢?

用心去倾听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声音吧!这时,你会微微的笑,大声的笑,你还会听见,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