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豹影》读后感250字

2013-07-19作者:小乖推荐访问:读后感 高二作文

《雪域豹影》这本小说讲述了一只从未感受过家庭温暖的雪豹,泥雪滚,选择成为三只幼豹的继父。狂风骤雨中,它用瘦削的身体将银老二护在腹下;凶险沼泽里,它毅然跳进泥潭将白老大托出水面;花老三奄奄一息时,它铤而走险深入豺群捕猎,九死一生……历经艰辛,本以为即将迎来幸福,然而等待它的,却是命运的又一次捉弄……

这本小说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公雪豹泥雪滚,尽管它衰老而丑陋,平凡而瘦弱,但却创造了自然界的奇迹,进入了一家单亲雪豹的家庭,抚养三只与它毫无血缘关系的幼豹。尽管它与三只幼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他却尽到了一只父豹所应当尽到的责任,而且,他还甚至尽到了一只亲生母豹所应当尽到的责任,为了这三只幼豹赴汤蹈火。

看完这本小说,我不得不为泥雪滚感到悲哀,因为,它为了阿灿霞这三个孩子付出了心血付出了汗水,本以为能拥有一群活泼可爱的亲生幼豹,可最后却只能成为永远的继父……

编辑推荐:

更多读后感作文进入读后感大全https://www.91zuowen.com/duhougan/

【1】 【2】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