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发言稿100字

时间:2018-02-08 00:25:22来源:推荐访问:运动会演讲稿

  【一】运动会发言稿100字:心中的英雄

  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有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我说,你们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二】运动会发言稿100字范文:为你喝彩

  蔚蓝的天空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

  体育健儿们,我们知道你们的辛勤,我们了解你们的辛苦,加油吧!不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胜也爱你,败也爱你,我们永远支持你,你们永远是“最特别的存在”。

  【三】运动会发言稿100字:年轻的我们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四】运动会发言稿100字:可爱的观众

  你们冲破云霄的呐喊声,你们激动的心情,比运动员更要紧张,比他们更要努力。你们的精神是那样充沛,没有疲惫,没有劳累!是你们,使运动场上生机无限,是你们,让运动员们信心大增,这就是你们--可爱的观众!

  【五】运动会发言稿100字:致800米运动员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8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内心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