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演讲稿:妈妈,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8-02-08 03:31:31来源:推荐访问: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家长: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妈妈,我想对你说!”

    一直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但每次都憋在了心理,这次机会,我想和您述说我的心里话!

    其实我在初二时,我就明白我的妈妈是与众不同的,对我有着特别的教育方法,我因有您而感到自豪。

    在我很小的时候,您就经常教导我怎么做人。常常教导我要礼貌过人。现在,我长大了,我上了初三后,经常感到很烦躁。很冲动,经常和你顶嘴。但我顶完嘴后,都感到特别后悔。心想:“我怎么那么冲动呢。”现在回想起顶嘴时您的脸色露出了许多悲伤和无奈的眼神。我就不禁鼻子一酸。心里充满了后悔。

    还记得在初二时,班里时不时的在一起讨论iphone手机,时不时的感到自己的父母不是富翁,为什么自己不能穿名牌而感到自卑。我现在想想自己的要求那个不是父母尽力完成的心愿,有多少次让我失望的吧?想起当时所谓的自卑我就感到自卑。

    我知道我现在的成绩非常的不理想,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的。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骄傲。当然,我相信在场的叔叔阿姨们,也是天底下最伟大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