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军训心得体会2018

时间:2018-02-07 17:32:47来源:推荐访问:学习心得体会

  大学四年匆匆而过,留下人生中最精彩,最美好的回忆,然而,当我还在感慨4年间发生的点点滴滴,爱恨交错时,公司的军训一下子把我从回忆拉回了现实。

  收拾好行囊,一头扎进盛夏的热浪,军训的号角就此吹响。我们华星的新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宁静的校园,回过头张望外面的世界,育新学校四个大字,已经淹没在夕阳余晖下长长的背影里,从学生到职业人,转变,就此开始。

  军训4天,说短很短,说长,却很长。队列训练,齐步正步,军体拳,每次训练结束,衣服总能拧出一滩水,练的辛苦却很有意义!接下来的团队训练,考验着每个人的内心,30公里的山路拉练,52分钟的生命之旅,2个小时的面对巨人,同时也是面对自己的内心,那个不够坚强的自己。在团队活动中,我很清晰的记得教练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生,就像一列驶往远方的车,我们不知道自己何时会上车,也不知道何时下车。车上发生了很多精彩的故事,有的人在离开后没有人会想起他,而有的人在热情地和周围的人打招呼,有说有笑,以至于在他离开后,人们时常会想起他。”你想成为怎样的人?答案在自己心中!

  很有意义的生命之旅,在眼睛被手帕蒙上后,拉起身边人的手,紧握在一起。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路途崎岖,上山下坡,慢慢的,你会发现,离你最近的那两只手对你来说如此的重要,以至于你拼命也不肯松手,咬紧牙,紧握渗满汗水捏得生疼的手,一起,走完前方漆黑漫长的路。当我走完旅途,静下心来接受支持人引导的时候,我愈发感觉,那只手,出现在我成长的每个阶段;那只手,是生命中至亲的手。在每个我倍感无助的时刻,悄悄的出现,给我勇气,传递我力量!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我也爱你们,我可爱的队友!

  钢铁四连,北斗齐心,这是我们闪亮的队名,响彻心底的团队团队火焰,我们为了自己人生的选择相聚在华星,我们为了团队的荣誉在每次比赛中群策群力,奋力拼搏!尽管,在翻纸牌的活动中,我们被迫无数次重复在原点;尽管,在毛线运水的比赛中,我们未能圆满完成任务;尽管,在4脚8手过小河的任务上,我们不是第一个抵达的队伍,但是,每一次的活动都暴露出团队中的小问题,让我们去发现它,克服它,去做的比之前更出色!我觉得,这才是活动的意义所在!

  终于,我们用自己一遍遍撕心裂肺的口号打动教练,拿回属于我们的队旗;终于,我们拉动手中的毛线,稳稳地将水杯移向终点;终于,我们化肉体的煎熬为石桥,以团队信任为墩,用坚持和相互鼓舞凝成烈日苍阳滴着汗水与血水的铁索,渡每个人到岸。终于······

  太多的感动翻涌在胸口,太多难舍的记忆,回荡在心中!

  此刻,两颗清泪滑落脸庞,我立在床头,无声地哭了······

  门外,一阵秋风呜咽着,吹动四连不落的铁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