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期总结100字

时间:2018-02-07 22:10:19来源:推荐访问:学习总结

  篇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这个学期已结束了。回顾一下过去,总结一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情况,大概可以归纳以下几个要点。

  一、老师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胆小如鼠的我,让我有了勇敢的勇气,积极发言……

  二、我的习惯,爱翘起二然腿、握笔姿势不正确、坐姿不端正、头很低……这些都是我们班班主任严格的要求,让我感觉到了严师出高徒的道理。

  这个学期过得很充实,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我会再接再厉,努力向着新的目标迈进!

  篇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么快就到了半期,在这个半期里我要进行一个小结。

  我的语文进步很大,每次都可以拿优或优+的,写字也规范了,做作业的准确率也高了,很多次作业都可以得到奖励,我还长期坚持帮助荣光林同学。

  人无完人,金无全金,我也有不足。

  在清洁方面不大好,喜欢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不主动捡一下,在上艺体课的时候我也不遵守纪律,这次数学考试没考好,才考了89分,还有一点,做清洁的时候也不好好做,只要完成任务就行。

  在下半期里,我争取在课堂积极发言,每次作业都做全对,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我还会从课外书了学习更多的知识,把期末的考试考个高分。

  这就是我的半期小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