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第二学期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计划

时间:2018-02-07 14:42:20来源:推荐访问:学生会工作计划

作为学生会主席,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为了更好的发展我校的学生会工作,使学生会在我校更有立足之地,并且让同学们得到更多的快乐。我总结上学期的经历,吸取上学期的不足之处,对这学期制订以下几点工作计划:

一. 安排

1.    中文演讲比赛

2.    校园之星歌手大赛

3.    乐器大赛

4.    舞蹈大赛

5.    总会演

  这是我们学生会最主要的工作。作为主席,一定要在之前把人员安排到位,做到个人负责制。在这几场演出中,可以发掘出一些优秀的学生干部,以后可以多加培养。

二. 具体各部的工作安排

1.    学习部

(一) 学习部由主席团一名成员直接负责管理,有利于加强上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便于两者的工作开展。
(二) 由学习部组织或配合学院、团委的工作,如先进班集体的创建与评比、学风建设月活动,督促各年纪各班努力向优秀班集体发展。
(三) 学习部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配合其他部门活动、工作开展,可以体现出学生会团结合作的意识。

2.体育部

(一)   培养国旗手。

(二)宣传体育活动的魅力,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

(三)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团结合作,搞好每项活动,配合学校进行日常管理。

3. 环保部

(一)对全校的卫生检查要到位,负责的学生干部要公正,负责。

(二)每次大型活动之后,要安排学生干部清理场上的垃圾。

4.    文艺部

(一)积极参加各种文娱活动,带头并影响周围同学,在活动中提升自我,展示自我,尤其是在金秋十月中不敢。

(二)注意平时生活中宣传文艺。提高同学们的鉴赏能力,激发对文艺的关注和热爱,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5.. 治保部

(一)严格遵守学生会的工作制度加强本部门的思想作风管理
(二)努力提高本部门成员的自身修养及工作能力

(三)积极开展各项健康有益的活动提高成员多方面的能力,活跃内部气氛,并提高本组织的影响力。

5.    男生部  女生部

(一)宿舍文化建设。

(二)水电费的收缴。

(三)随社纪律的监督。

(四)帮助生活老师检查室内布置。

(五)积极与生活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