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入党转正申请书

时间:2018-02-07 18:59:28来源:推荐访问:试用期工作总结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xx年1月5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到xx年1月5日预备期满。为了使党组织如期研究我的转正问题,现将我的转正申请报告送上,请审查。
入党一年来,我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教育下,无论政治上、思想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特别是通过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但加深了我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更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从而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回顾这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我的收获是很大的,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点:
  一、明确了作为一名***员,必须把实现****的远大理想与学习、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入党以前,我觉得做一名***员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为****奋斗终生的信念,但如何把远大的****理想体现在现实生活中,当时并不十分清楚。入党以后,通过一年的学习,我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我认识到,****的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是每个党员实现人生价值的崇高目标和前进的动力。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员仍然要讲理想、讲大局、讲奉献,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做到这些,是对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在一年来的学习、工作中,我注意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同时针对入党时同志们对我提出的意见,认真在学习和工作中加以改正。
  二、明确了作为一名***员,必须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并带头执行。入党以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可以看成是个人行为。即使做得不对,也能得到他人的谅解。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我觉得肩上的责任更为重大了,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是代表个人,而是代表整个组织。特别是在一些公共场合、特定场所,我必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出现,不但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而且要身体力行好党的各项决策、要求,时时处处做好群众表率。


  三、明确了作为一名***员,必须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通过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入党后我懂得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就要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工作中我时刻以为人民服务和思想为宗旨,努力工作,尽职尽责。我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员而感到无比自豪。
  总之,我时刻注意以一个***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从目前我的情况看,还存在着一些缺点和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在日常生活中,还要进一步注意自己的言行,加强组织性、纪律性,真正达到党员所要求的标准,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针对这些问题,我要虚心向身边的先进党员学习,进一步的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我一定在党支部和其他党员的指导帮助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政治学习力度,增强群众观点,做一名合格的***员。
申请人:***
xx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