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青团员”申报材料

时间:2018-02-07 15:29:44来源:推荐访问:申报材料

“优秀共青团员” 申报材料

梁xx,男,汉族,1991年4月出生。从小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对共产主义接班人充满了热切渴望。XX年我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心,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至此严格的要求,光荣的使命一直伴我成长。“从严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主义接班人”成了伴我成长的座右铭。

XX年我有幸考入韶关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并因表现出色被推选为0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第一届班委,在第一届班委中我是以63票的高票当选体育委员,并得到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又先后但任过我们09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副排长以及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副部。我凭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凭着卓越超群的工作能力和显着的工作业绩,赢得了政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充分肯定,曾获得韶关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以下我将从几个方面阐述自己的申报原因。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同学们的支持下顺利成为了思想政治教育班的第一批预备党员,我用自己的努力以及奉献为班级做出贡献,并以身作则希望能够成为大家的榜样!我始终把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的领导,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政治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高,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比较注重在对党的方针。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上,我牢固树立奉献胜于一切的人生观、事业重于一切的价值观、服务先于一切的公仆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唯一的宗旨,自觉做到忠于职守,奋发有为。在政治纪律上,我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在个人品德方面,我为人正直,待人诚恳,与人为善,谦虚稳重。

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作为09思教班的班委我努力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作为学生会外联部副部,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学生会内部的一些事情与任务,而且我们还要面对商家,面对内外的事情我都能够较好地解决问题!我深知加强协调、妥善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关系,才能增强团结,促进工作。我充分发挥自己的组织、协调才能,牢记服务之本,恪守服务之责,办好服务之事,把握好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度,正确面对得与失、成与败、表扬和批评。

三、具有不断进取向上的精神。我在取得各种成绩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自身的提高。我坚持学习政治知识,在党校培训中表现积极认真,以优异的成绩结业;在平时注重关心实事政治,学习、了解最新的党团知识。

最后我想说的是,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我都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兢兢业业,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默默无闻,将自己的青春献给我所热爱的事业。

政务学院09思教班梁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