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前台年终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时间:2018-02-07 21:50:52来源:推荐访问:前台工作总结

在联通工作的这几年里,深感联通人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她有先身士卒,勇于进取,敢于承担责任,先天下之忧而忧的领导集体。有着勤奋敬业,坦诚相见,不计得失的职工队伍。我深感做为联通人的自豪,也感受到做联通人的责任,所以自己始终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这一宗旨,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现将全年来的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1.尊守国家法律法规。尊守联通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并严格按照通信电源操作准则对通信电源设备进行操作。

2.今年因3g建设,电源专业完成了道康发电机组(dk400gfc)切换开关柜(ts-100),艾默生(p1030)机房专用空调、中兴交流屏(zxdp03-600a)、中兴高频开关柜(zxdp12-300a)、光宇蓄电池组(gfm-xx)的安装和初验工作。

3.认真负责的做好资阳地区各基站发电的日常管理工作,协调处理好与各地方(供电部门、代维公司)相关部门的关系。稽核抢险发电油费时,依据(代维协议)严格审核处理每一笔费用,并做好相应记录。努力把费用降低,争取公司利益最大化。做到对联通公司负责,也对自己的良心负责。

xx年我们通信动力电源组在分公司及部门的直接领导下、在相关专业的配合及同事的勤奋努力下,顺利完成通信局房动力电源的维护任务以及其他工作,有力的保证了交换局各通信设备稳定可靠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