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己放飞梦想》演讲稿

时间:2018-02-08 07:13:49来源:推荐访问:梦想演讲稿

《放飞自己 放飞梦想》演讲稿

原创作者:小余工
  总是让心声装满,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以变得色彩斑斓!带着人生的梦想,怀揣着自己的希望,我来到了江西美术专修学院。在这里我将自己的梦想放飞,将自己的未来播种,我在等待着它的开花结果。
  我是来自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一个农村的小伙子,活泼、开朗,和常人一样对生活充满着憧憬,充满着梦想。XX年9月1日,那是梦想的开始,也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那天我背起行囊来到了丰良,从此我开始了追求设计与艺术的生活!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何尔复得?青春是人生中的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应该是不平凡的,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释,它更需要我们用毅力和自信去充实,在江美,在每个期间都会有一个一个小的目标,小的梦,在刚入校园时,梦是团结友爱,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了手绘后,梦就是把手绘学好,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每天都要争取在进步,使自己每天过得都很充实,在特训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在一起,梦是认识他们,与他们成为好朋友,在每一次帽子考试,梦就是考到帽子。在特训营,可能许多人都知道“小余工”这个人,但是还不够,梦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
  挡在一些小小的梦想实现时,当考到一个一个帽子时,发现,一切都不在重要,帽子是一个结果,我们应该追求的是那些结果,而不是那些结果,和班上同学一起玩耍,一起远足,一起吃团圆饭,那些都是我这一生值得回忆的日子,有一个梦想是父母、家人、老师、同学、朋友们都身体健康,开心快乐,都在自己的路上一帆风顺。有一个梦是,为做强中国艺术设计出自己的一份力,有一个梦,它是,它是......
  也许毅力和信念就在我们心中,是要我们去激发,这些梦就像是我们室内空间里面的每根线条一样,在一点透视当中,它们都源于一个点,只有存在这个点,这些线才能出现,没有了这个点,一切都将不存在。这个店就是一个梦,那就是做强自己,余工说我们所有的行动目标都将指向一个点,一定做强中国艺术设计,那我的这个点就是先做强自己,只有自己强才能让身边的人过上好日子,才能去帮助更多的人,只有自己强,才能为做强中国艺术设计出一份力。一切都将指向这里。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每一次听到汪峰用他深厚而高亢的嗓音,诠释着首《飞得更高》的时候,我似乎在云端,身边云雾缭绕,他们意气风发地预备战斗。怀着坚决的信心,还有依然面对,正是心中的一个个梦想,一个个希望驱使他们的灵魂飞得更高,更远!
  19岁的弱冠年华,应当开创人生,憧憬未来,我要向英雄一样无所畏惧地前进。张开梦想的翅膀,一切尽收眼底!
  忽然间天空变得清亮高远,梦想就像阳光照射着我的面庞,蒸干我的泪水,拭去我的彷徨,脸上只留下自信,我相信我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去追逐,去放飞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