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500字演讲稿

时间:2018-02-08 07:07:01来源:推荐访问:梦想演讲稿

  放飞梦想500字演讲稿(一)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杜甫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着每一分钟”,每当我听到《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曲,我的理想不由得放飞了起来。当一名人民教师,是我最大的理想。

  高中

  我现在是为初中二年级学生,再过一年多就要考高中。我的目标是灵宝一高。

  从现在开始,我要分秒必争,积极乐观的完成初中教学任务,还要努力培练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经过我长期的奋斗,我一定会成功。

  大学

  我的第二梦想是考上清华大学,清华大学人才济济,我在他它里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大学能成就我的人生,在大学里,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放飞我的梦想。

  我时刻准备着,时刻努力着,时刻拼搏着。

  教师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小就树立了远大的梦想,当一名人民教师。为千千万万的学子传授知识。

  在儿时,爷爷经常给我讲一些带有一定哲理的故事,虽然我那时听不懂故事中的哲理,但我完全可以把爷爷给我讲的故事叙述下来,爷爷听后两眼瞪圆,十分惊讶,就抚摸着我的头悄悄对我说:“不愧为我的好孙儿,你真是当教师得料,你真是太棒了。”我的心不由扑通扑通地跳了起来,不由的喊了起来:我是人民教师。

  当在我欢呼雀跃的时候,爷爷又说:“凡凡,你要记住,教师是一份崇高的事业,你要牢记,你还要记住“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我点了点头。

  我鼓起雄心,向理想奋斗!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成就人生!

  放飞梦想500字演讲稿(二)

  雨,好大;山,好高,登上山顶,放飞梦想。——题记

  细雨如牛毛,绿草如田茵,雨中带着春的气息,车上的我们,望着窗外的细雨,眼前似乎浮现出了放飞梦想的情景。

  在桥陵,我对它竟有了淡淡生意,这可是我儿时常来的地方。似乎,与雨中的它生疏。

  手中的风筝,已没有了耐心。刚降临这人间,他就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带着我的梦想,飞向蓝天。我的梦想,在他手中,而它的命运,却在我的手中。

  带着风筝向前奔跑着,好像前方就是我的梦想。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的梦想也飞起来了,这样,我的心就离成功不远了。

  我手中的风筝,风筝手中的梦想,风把梦想捧的好高好高,梦想若离开了风,自会摔得支离破碎。当然,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想在心中,让梦想在厅留一会,便跟着他跑了好长好长的路。

  我默然。面对梦想,面对梦想,我该放飞?该留恋?真希望安琪儿能在茫茫大海上为我点亮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

  最终,顺着明灯,放飞梦想。

  雨,停了,太阳带着风筝送上去的梦想来了,我小声对太阳说,帮我,帮我一起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