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拔李白同志担任版主的考察报告

时间:2018-02-08 01:11:55来源:推荐访问:考察报告
关于提拔李白同志担任版主的考察报告
2006-4-13 12:25:28 BY 花雨斋 

版主考察委员会:
  本工作小组经过对李白同志进行长期跟踪考察,历时30年,现向版主考察委员会提交考察报告如下:
  李白,字太白,虽然有关名号经过家族和本人再三强调“白”、“太白”,但无人称其为白痴,自己也没有提到自己是白痴一类的任何迹象与特征。李白从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学历符合论坛要求。他自称:“五岁诵六甲.十岁观百家。”情况基本属实。在其他技能继续教育方面,其15岁时,学习剑术,但无此项学历证书。该同志诗留传下来的近千首,各体皆备,精华帖占据87%,无任何”白痴”迹象。
  李白出身问题不清楚,大致是于唐武后长安元年(公元7O1年)出生在中亚的碎叶;5岁时,随父亲迁居四川江油县青莲乡,政治倾向为道教,派别不详。成年阅历如同年少经历同样复杂,喜欢频繁跳槽,无事在全国各地游荡,很难在一个地方呆上数十年的时间,从李白的“低头思故乡”一类的句子可以看出,李白最终向往的,还是回到故乡的论坛,对我论坛的忠诚度值得怀疑。
  李白结交甚广,笼络人心不乏一两整套,其良好的智商与写作水平,常常不花什么银子,仅凭其《送汪纶》、《送孟浩然之广陵》之类的非主旋律等小律小绝,便勾得知识分子、着名写手感恩戴德,丧失远大理想,造成人才流失或形成小帮派。更为值得警惕的是,李白是天子呼尔不上船的角色,组织纪律性很差,这种连天子威严、贵妃媚眼都视若无物的所谓人才,不符合论坛又红又专的选拔对象标准,一旦思乡叛逃,走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加上一些我们控制不住的地方节度史,被李白的名声鼓惑,常常对他高薪聘请,许诺大都会黄金地段的别墅、高级轿车,承诺其不必亲临版务,看帖回帖,更是严重隐患。
  李白喜欢酗酒,酒后丑态百出,敢令天子难以下台,论坛就更难约束。李白拳脚了得,喝酒后喜欢滋事,在首都长安这样治安良好的地方,李白也敢酒后胡来,打架斗殴,七、八个人不是对手,倘若在论坛闹事,毒打网友倒是与我们无关,但若毒打超级版主以上领导,在论坛人员精简、保安匮乏的情况下,我们一是不能保证李白不会出事,二是不敢保证不出政治问题、叛变事件。
  综合以上三十年的考察,我们认为:李白同志虽然才华横溢、能力超群,但启用有风险,使用要谨慎,建议先到偏冷版面实习十年,待成熟后转正,在此期间,希望组织部门再耐心考察,加强约束,将李白培养成为对我论坛有理想、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人才。
  特此报告。 

                    李白同志情况考察工作组
                 大唐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