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民政府镇长就职讲话

时间:2018-02-08 02:58:48来源:推荐访问:就职演讲稿

**镇人民政府镇长就职讲话

(二00六年一月十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我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这是人民代表和全镇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在此,向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份量。我必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励精图治,不负众望,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镇长的任期是有限的,但责任是无限的,我决心从今天开始,用三句话来书写自己的任职档案:

一是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镇长是人民代表选出来的,为人民服务就是镇长的天职,要带着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去工作,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关注弱势群体,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谋福利,把自己的全部力量和才智献给东吴人民的事业。

二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千方百计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镇长和政府的工作说到底就是七个字:“落实、落实、再落实”,就是落实镇党委的决策。我决心和镇政府班子一道,在以***同志为班长的镇党委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群众,围绕“创现代化强镇,建生态型东吴”的总体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抓好三农问题、工业强镇和城乡一体化等三个方面的工作,为确保本次大会通过的经济发展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三是建设一个服务型的政府领导班子,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我作为镇主要领导之一,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努力实践“执政成本经济型、机关办事效率型、政策措施效果型”的执政理念,团结和带领政府班子成员,认真担负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领导责任和历史使命。

当前,**镇政通人和,正面临一个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我相信,有镇党委的坚强领导,有镇三套班子、老领导、老同志、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的支持、配合和监督,有历届政府打下的良好的经济发展平台,东吴人民有能力建设一个更加开放、富裕、美丽的新东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