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合同

时间:2018-02-07 10:32:44来源:推荐访问:技术合同

  合同编号:

  查新项目名称中文:

  英文:

  委托单位名称: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信箱:

  负责人电话:

  传真:

  联系人电话:

  查新机构名称: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负责人电话:

  传真:

  联系人电话: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查新合同双方就项目的查新事务,经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一、查新目的:□ 国家星火计划   □ 国家火炬计划   □ 国家863计划      □ 国家创新基金

  □ 国家重点新产品 □ 科研、攻关立项 □ 青年(博士)基金 □ 高新技术企业(产品)

  □ 科研成果鉴定   □ 产品鉴定       □成果转化          □ 技术入股             □ 其它

  二、查新要求:□ 国内查新   □ 国外查新     □ 国内外查新       □ 其它

  三、查新项目的科学技术要点 (应用领域、现状、技术背景、研究内容、工艺技术、结构设计、功能特点、主要技术指标等)

  四、查新点(技术创新点)

  五、查新委托人提供的资料目录六、项目中有关名称、术语及外文缩略词的解释

  七、合同履行的期限、地点和方式本合同在 年月日之前在   (地点)履行。

  本合同的履行方式:查新工作完成后,提供查新报告贰份及附件壹份。

  八、保密责任

  九、查新报告的使用范围:

  十、查新费用及其支付方式(1)一次总付:元,时间: ;

  (2)分期支付:元,时间: ;

  (3)其它方式:

  委托单位(盖章): 查新机构(盖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订立地点:           订立日期: 年月 日